我不甘心,我不服!!

wangkai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656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人从一出生的命运就已经安排好了,

我不相信命运一直在抗争,

时到今日 仍然无法改变什么,

时也运也,时也命也。

生活不易,且行且珍惜。


想想一路走来很不容易,抗争了这么多年,真的很累,

每次取得点成就,我都会觉得人定胜天,我能行,就像凡人修仙传的主人公一样,一步一步抗争不放弃定能成功。

但是每次小胜利后的失败真让人难受,为什么非要给我一块糖再打我一巴掌呢?


直接让我无法抗争不就行了吗,为什么非要给我希望呢?

既然给我希望,难道不能让我真正胜利一次吗?

真的命中注定吗?

我从骨子里是不信命的,我命与我不由天!从小的教育就让我相信自己,不相信命运!


然后应该是经受的挫折太多了吧,有时候真的扛不住的时候就要找个出口发泄情绪,找个寄托吧,那时候我相命了,我不惜一切代价想要改命

每年都去找人算命,然而到如今还是这样不好不坏


也许真的是改命了吗?

改的好了?让我本就命不长久苟延残喘到现在?

改的坏了?我本可以抗争命运得到更好的结果,以至于现在的落魄吗?


然而,都不重要了!事已至此,我没得选择了,只有一步一步走下去,崩溃在修复


但,我不甘心!我不服!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网站名称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目录[+]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