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663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想吃烧烤-------就吃煮玉米【这是因为体内缺少碳水】
想吃蛋糕-------就吃香蕉【因为体内缺少VB】
想吃重口味,比如火锅 麻辣烫,油炸食品 -----就喝电解质水或者坚果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网站名称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663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想吃烧烤-------就吃煮玉米【这是因为体内缺少碳水】
想吃蛋糕-------就吃香蕉【因为体内缺少VB】
想吃重口味,比如火锅 麻辣烫,油炸食品 -----就喝电解质水或者坚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