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的再多也不如狗一句赞美啊

wangkai

温馨提示:这篇文章已超过733天没有更新,请注意相关的内容是否还可用!

烧香的不一定是善人,乞讨的不一定是穷人,顺着你的不一定是好人,穿着衣服的也不一定是人,穿着名牌衣服、奢侈生活、所谓上层人的谈吐就是高人一等吗?


我没权也没有钱,有的只有真心,但是真心有什么用,真话也被当屁话而已,还不如帅哥美女或路边人的一句夸赞,无法交流的心千疮百孔,不知能否修复?


凡事不要只看外表,家财万贯也买不了太阳不下山,身无分文不一定日后没有江山,水不试不知深浅,人不交不知好坏,人人都有好皮囊,但未必都有好心肠。


做的再多你不去说,有的人就是不知道,等到有一天你一起把你做的这么多说出来时候,没人会觉得你做的多?好心肠的永远斗不过有好皮囊的,那我也去争取好皮囊吧。


微信图片_20240622112012.jpg

我心都特么要死了,还要什么好心肠!随t去吧!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网站名称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目录[+]

取消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支付宝二维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