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中药时候问诊,我说我感觉很累,真的很累
医生也惊讶,为什么身体调理这么久还是这样呢?不应该呢?
谁也想不到我处在什么环境吧,希望我儿子能找个真正爱他的人,以后的路我不想走了,太累了。儿子你要坚强要加油吧,对不起!爸爸给不了你什么,也帮不了你什么了。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网站名称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开中药时候问诊,我说我感觉很累,真的很累
医生也惊讶,为什么身体调理这么久还是这样呢?不应该呢?
谁也想不到我处在什么环境吧,希望我儿子能找个真正爱他的人,以后的路我不想走了,太累了。儿子你要坚强要加油吧,对不起!爸爸给不了你什么,也帮不了你什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