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着妈妈的白头发,我知道大部分是为我而生,每当想起很难受,在心里想以后任何事我自己抗,不要再让妈妈操心了!
但是今天又没忍住和妈妈抱怨了,把不好情绪带给了妈妈,真是该死啊!本来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缺不知为何点燃内心积压已久的火焰,现在连情绪都无法掌控了嘛,越想越难受
这个世界上应该只剩妈妈了解我了,可能妈妈的理解和支持是我最大的后盾吧,面对妈妈的时候总是忍不住内心的想法,装都装不出来
内心憋屈久了,看谁都不顺眼,任何事都不顺心,虽然时常也自我调节,但是还是免不了日常的日积月累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走出这片黑暗,什么时候太阳才能重新升起呢?


文章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均为网站名称原创文章,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。

